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教育部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官方微博开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8-05
教育部教师节“感念师恩”活动官方微博开通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赵婀娜、杨丽萍)由教育部和人民日报等举办的201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已基本结束,推选结果将在教师节晚会上公布。

  全国共推选了64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涵盖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等各方面教师的代表。据统计,共有193.5万人参与了投票,最终经推选委员会评选,将产生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教育部将举办2011教师节“感念恩师”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于今日启动,持续一个月。

  教育部和新浪微博已经合作开设了教育部2011教师节“感念师恩”主题活动的官方微博。此外,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美丽心灵——献给老师的歌》晚会将于9月10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