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邀请南京大学蔡彤教授来校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30
我校邀请南京大学蔡彤教授来校讲座

       2011年9月29日,在市电教馆李绍杰主任的陪同下,南京大学教授、家校新干线总经理蔡彤先生,就家校新干线的使用作了精彩讲座。这是我校响应淄博市教育局“教育改革创新年”,一心一意提高教学质量的又一举措。   
       讲座期间,老师们认真听思记问,互动热烈,收获丰厚;对用数据动态描绘和掌控学生学习过程的理念尤觉亲切和新鲜。
       家校新干线主要采用自适应测评技术,通过计算机系统,自动地帮助学生把握需要练习的重点,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智能出题练习,是一套能够做到“个性化一对一”的学习辅导系统。
       我校参加该课题后,将以此作为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突破口,促使教学质量有所提升。

1123.jpg

1124.jpg

1125.jpg

1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