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举行法制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9
我校举行法制报告会

1136.jpg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及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0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场法制报告会,邀请派出所民警为同学们主讲了相关法律知识。  
      报告会上,派出所民警针对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和原因,结合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征,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资料,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有关的法律、法规,重点阐述了如何加强学校管理,提高青少年学生自身修养,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报告会会场秩序良好,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法制教育报告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法制教育,培养、培育知法和守法青年奠定了基础,也为切实维护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