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5
我校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4日,学校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迈向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进军。学校领导结合市教育局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今后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重要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加强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创新思维,奋勇赶超,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先驱和倡导者。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师德水准,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团结同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