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4
我校召开管理工作会议

      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就开展“学守则、守规范、做遵规守纪好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做出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一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淄教安字〔2016〕7号)文件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学校副校长李冰参加并主持会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为加强学校管理,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从根本上杜绝学生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自即日起至四月底在全校开展“学守则、守规范、做遵规守纪好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对我校开展安全教育日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做出工作部署。
       李冰要求各相关科室、各班主任要立足我校、各班现状,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及时查处违规乱纪现象。为配合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班要立即成立班级监督检查小组,打造良好班级秩序。各科室密切配合,各班主任不断加强本班学生组织与管理,开创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学生遵纪守规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