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1
我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

     4月21日,我校召开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部分课改骨干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进一步明确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会议强调,学校一直把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作为教育改革的主阵地,不断探索在无线网络环境下的课堂教学改革新模式。2013年课题“构建高效数字化生本课堂”,不断精细化基于小组合作教学的“学展点测”的基本环节;2014年课题“打造基于微课程的翻转课堂”,不断实践《学校翻转课堂基本模式》;借助Moodle教学平台,实现了校本课程开发和课堂学习,重点开发了平台的基于大数据的深度互动和及时评测功能。2015年3月起,学校开始创设混合式学习课型,2016年3月—7月正是深化实践,形成课型模式阶段,要全面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典范。
      教务处对下阶段的具体工作做了相应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