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淄博十八中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8
淄博十八中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70216045508989.bmp

5月17日下午,淄博十八中一行四人在党委书记夏东林带领下到我校参观交流,看望交流教师。学校校长岳隆振、工会主席车春河、教务处主任李永锋等陪同活动。
    我校校长岳隆振为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在我校交流的四位老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教职工队伍,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夏书记一行一边听着岳校长的介绍一边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综合信息楼工程施工工地、学校操场、餐厅、交流教师宿舍等地。夏书记一行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教师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交流教师要扎实工作、深入学习,在交流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及时总结交流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
    四位老师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交流提升的机会,来到淄博二中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校领导及师生的热忱关心和无私帮助,生活方面安排的很周到,工作上也能够较快进入角色,工作和生活都很舒心,今后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打造社会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20170216045508989.bmp20170216045653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