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我校高二学生陈雪薇荣获市青年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4
我校高二学生陈雪薇荣获市青年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20170216112239134.jpg

    5月7日上午,淄博市青年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演讲比赛在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来自淄博市各区县的42名中学生参加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我校高二学生陈雪薇荣获三等奖。
      比赛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分初中、高中两个组别同时进行。演讲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淄博市青年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青年学生喜闻乐见、贴近青年学生思想实际的方式,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216112305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