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致淄博二中创客空间的贺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4
致淄博二中创客空间的贺信

20170110101947604.jpg

       创客驾照课程创始人、创客大咖吴俊杰老师,为我校创客空间的师生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写来贺信。祝贺我校的十四名同学在孙丽君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创客驾照的C级课程。吴老师希望我校的创客成员们能够为“中华之崛起而创客!”,期望我校在2017年能有更多学生走进创客教育的世界。
     我校创客空间成员,从2016年9月开始,历经三个月的努力和坚持,已有冯绍臣、李振豪等14名同学考取了泰山传奇认证的创客驾照。2016年12月5日,岳校长在我校升旗仪式上,为这些同学们颁奖并进行鼓励。现在已经又有十多名创客空间成员先后拿到了创客驾照。
    收到来信,创客空间的师生们都备受鼓舞,感谢吴老师对我们的肯定及鼓励,相信我校创客空间在2017年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201701101019128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