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喜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6
喜报

20170213101424988.jpg

近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发布通知,公布2016年“淄博市优秀少先队集体”创建和“淄博市优秀少先队员”寻访活动结果,我校初二(1)中队被表彰为2016年“淄博市优秀少先队集体”。

开展“优秀少先队集体”创建和“优秀少先队员”寻访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少先队组织团结教育少年儿童的核心作用,集中展现当代少先队员、少先队集体精神风貌,激励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校立足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贯穿德育为先的思想理念,以人为本,不断在现有状况中进行探索与突破,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深入渗透道德教育,以达到提升队员道德水平的目的。洒播一路汗水,收获馥郁芬芳,让星星火炬照亮少先队员的心灵,让少先队工作更精彩、更绚烂! 

20170213101424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