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一行来我校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30
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一行来我校 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博山区教育局、民政局及源泉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康区长一行到学校教学楼、办公楼、操场、综合楼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教师队伍、生源状况、办学规模等情况。康区长表示,走进校园,看到美丽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学校设施,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育的巨大变化,倍感欣慰。
        座谈会上,岳隆振校长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育人理念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康区长表示,淄博二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当前要抓住教育发展机遇,发挥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更好更快的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社会和家长的期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80130090209715.jpg

20180130090256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