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淄博二中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师德行风建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7
淄博二中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师德行风建设

     2017年2月10日上午,淄博二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底线意识、师德建设。
      学校领导全文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强调中层以上干部都是党员,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将守纪律和讲规矩作为衡量党员干部的重要标杆。二是要严肃规范党内生活,把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支部要坚守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问责机制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三是要实践“四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四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持续纠治“四风”,弘扬良好师德师风,突出解决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
      最后,学校强调,一定要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让每一个教职工明白,师德建设是与每一个人都密切相关的事,要让每一个人认识到有偿家教、违规推荐复习资料等是师德的高压线,不可心存侥幸,不可触碰。要结合学期初的师德建设周宣传,真正提高干部教师的师德水平。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把学校的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