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举行“庆三八”踢毽子跳绳比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我校举行“庆三八”踢毽子跳绳比赛

      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庆三八”踢毽子、跳绳比赛。此次比赛正值我校毽球代表队在市直教育系统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毽球比赛中喜获亚军之后举行,教职工们热情高涨。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各显身手,操场上弥漫着紧张、热烈的竞争气氛。教师们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参加比赛的老师精神饱满,互不相让,观看比赛的老师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再掀体育锻炼的新高潮,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20170426015358252.jpg20170426015414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