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开展“文明出行”系列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7
我校开展“文明出行”系列活动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学校操场举行“文明出行我承诺”签字承诺活动。全校师生600余人参加,宣读了倡议书,并集体签字承诺。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文明出行专项活动。为把此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我校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开展“文明出行”专项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要求,精心组织以下系列活动。
       1. 做好文明出行专项行动治理工作的宣传工作,在宣传栏、校报校刊、校园广播站、校园网站、LED显示屏等阵地,开辟“文明出行”专栏,展示“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等相关文明标语,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课、集会等时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郁的教育氛围。 
       2.组织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教育活动,发出倡议书,开展“文明出行我承诺”签字承诺活动、文明出行随手拍摄影展活动、文明出行大家谈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文明出行志愿者在行动等多种活动,号召学生从我做起,做文明中学生,告别不文明行为,提升学生文明出行意识。
       3.在全校学生中突出强化安全文明出行习惯的养成。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学生上下学路队制”等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自觉遵章守纪,文明出行。

20170426020945103.jpg20170426020953302.jpg20170426021001727.jpg20170426021008440.jpg20170426021016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