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学生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我校学生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中获奖

        5月2日下午,淄博市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学、高职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高一学生王云霄、王林荣获比赛的三等奖。
        比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分初中、高中、中职、高职组别同时进行。演讲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扬,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淄博市青年学生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读书演讲,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做合格共青团员、社会好公民的价值追求和人生理想,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