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 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0
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 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告

各处室组、各班:
        2017年,我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表彰先进,学校决定评选2017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量及范围
       先进集体6个(从学校处室组中评选2个,全校班级中评选4个)
       先进个人10名(从全校教职工中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的评选条件:
1.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认真贯彻安全工作法规、政策和工作要求,做到有布置、有落实,并及时反馈情况。
3.严格执行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完成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和领导批示、交办的重要事项,执行力强,完成质量高、时效性好。
4.认真开展安全工作教育活动,加强对有关人员的安全教育与培训,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针对性强,效果显著。
5.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二)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努力学习和掌握相关工作的政策、法规,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校,积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3.作风正派,学习刻苦,工作扎实,恪尽职守,在教职工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得到普遍认可。
4.积极投身学校安全保卫、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等工作,服务意识强,在本职岗位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
5.具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学校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等安全稳定管理工作。
三、评选办法:
1、个人申报:有意参评的集体和个人根据评选条件,填写申报表,在规定时间内交安全办公室。
2、集体评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申报者进行评议,提出推荐意见。
3、学校确认:学校办公会对推荐意见进行评定,予以确认。
四、奖励办法
        实行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由学校予以表彰。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将作为更高级别评选表彰的推荐人选。
 
                                                                                                                                                                               淄 博 二 中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