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淄博二中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7
淄博二中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岳隆振校长主持会议,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隆振首先传达《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讲话内容。
        针对学校当前的安全工作,岳校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学校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要在寒假前对师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教育。三是立即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针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整改。四是切实加强假期学校重点环节管理。包括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狠抓落实,确保认识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技防落实到位。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