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市师德教育报告团巡回专场报告会在淄博二中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2
淄博市师德教育报告团巡回专场报告会在淄博二中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积极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为人师表、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淄博二中响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21日下午,淄博市师德教育报告团巡回专场报告会在淄博二中举行。淄博二中全体教师与博山区各乡镇中学的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来自师德报告团的张士亮、徐虹、王翠霞、贾益芹和翟萍5位优秀教师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述了他们对教育的忠诚、对学生的挚爱和对师德的感悟。他们精彩的报告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吸引和感染了与会教师,给大家以极大的启发和感悟,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师德教育洗礼,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师德报告会是学校开展的加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提升师德水平、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老师们将会获得一种感动、一种激励、一种坚守教师职业志向与情操的力量。学校今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和切实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构建民主、平等、和谐、诚信的育人环境,形成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新风尚,用生命铸就高尚师德。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五位老师是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优秀代表,是不忘教育初心的典范。师德是关爱,是教育情怀,五位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作为,让我们看到了师德的力量。我们一定会以五位老师为榜样,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业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1.jpeg2.jpg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