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二中开展卫生防疫校长戒烟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5
淄博二中开展卫生防疫校长戒烟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2018年6月1日,我校邀请卫生防疫校长到校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介绍了我国吸烟者的数量、年龄分布,指出了我国所面临的严峻禁烟形势,然后就吸烟的危害、如何戒烟进行了详细讲解,台下广大师生面对展示的触目惊心的图片,倍感警醒与震惊,更加坚定了远离烟草、拒绝烟草的决心。

    随后广大师生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示坚决不吸烟的决心和对建立无烟校园的支持。

    此次活动过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控烟工作,并将充分发挥好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在控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作用与文明劝导作用,形成学校引导、部门联动、师生参与、互相监督的协同工作机制,倡导“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的校园风尚,助推师生健康成长。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