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告别母校,扬帆起航 ——淄博二中举行初2014级毕业典礼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9
告别母校,扬帆起航 ——淄博二中举行初2014级毕业典礼

    微风和煦,夏日暖心。201868日,淄博二中举办初2014级学生毕业典礼。校长岳隆振、分管领导、年级组各任课老师以及初2014级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随着初2014级毕业生ppt的回放,缓缓拉开序幕。ppt回顾了同学们一路走来的初中生活,再现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许多同学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岳隆振校长作毕业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其未来生活和学习表示深深的祝福。临别之际,岳校长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悉心叮嘱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会感恩、担当责任和努力奋斗。他认为,学会感恩,会让人飞得更高;担当责任,会让人走得更远;努力奋斗,会让人生更加精彩。

    随后,年级组各任课老师的临别祝福,将典礼推向高潮。他们一一道出对同学的不舍、祝福和鼓励,激励学生永远保持好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生代表董妍娇表示,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美好祝愿和辛勤培养,他们向每一位老师表示最深沉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们一定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