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二中表彰2017-2018学年度“时代先锋”个人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淄博二中表彰2017-2018学年度“时代先锋”个人

2018年7月4日下午,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之际,淄博二中党支部对2017-2018学年度涌现出来的“时代先锋”个人予以表彰。

会上,三位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做了典型事迹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介绍了自己的做法。

党支部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守纪律、讲规矩,勤奋担当、勇于创造,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异成绩展现党员风采。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