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二中举办“七一”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5
淄博二中举办“七一”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74日下午,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到淄博二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对学校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员参加会议,淄博二中支委委员崔希国主持会议。

    谷虹从党的纪律要求、教育系统廉政建设要求、个人修养建议三个方面为学校党员干部讲了党课。要求党员要增强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抓好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和服从观念;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群众纪律,坚决杜绝有偿家教、有偿订阅教辅材料和变相体罚学生现象的发生;要严格执行党的经济纪律,淡泊名利,永葆清廉本色。她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就如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并用活生生的现实案例为参会者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她强调,教育工作者要保持初心,爱岗敬业,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提升个人修养,慎始慎微,树立“严于律己、平安是福”的理念,处处起表率带头作用。

    校党支委委员崔希国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课内容,自觉加强廉政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和经济纪律,筑牢纪律防线,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继续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