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会

         为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的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素养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9月3日,我校召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会,就秋季开学及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做出部署。主要内容有: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在新生军训间隙,举办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开展一次初期火灾扑救体验;上好秋季安全第一课,组织全校班级观看淄博市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2018年秋季安全第一课”视频及相关资源,完成相关作业;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消防、交通、食品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教育;开展一次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开展一次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