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博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到我校进行节日慰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0
博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到我校进行节日慰问

         9月10日,正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博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冲等一行四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到我校进行慰问,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王部长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对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在谈及全区教育发展时王部长指出,博山区委区政府一直把教育放在全区发展的重要位置,克服博山地方狭窄、资金短缺等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好务,为教育服好务。同时,去年区委区政府连同教体局进行了大走访、大调研,针对学生及家长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在谈及学校发展时,王部长表示淄博二中是博山区的一块金字招牌,博山区委区政府源泉镇政府将会全力配合学校,为学生服好务。

岳隆振校长代表学校对区委区政府和源泉镇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克服困难,办好教育,为博山区的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