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1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

        又是新的学年,又是一年的教师节。清风拂面,青草依旧醉人。910日下午,学校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本次大会由学校李冰副校长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茵茵翠柳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共同仰望寄托着我们伟大民族希望的国旗,激情澎湃之心溢于言表。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关心学生,教真育爱;勤勉敬业,严谨治学;传承文明,勇于创新;终身学习,不断进步。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学校工会主席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宣誓,燃起了老师们新学期对工作的热情,迸发出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接下来,学校对上一学年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宋雅楠等10名“优秀教师”、贾功青等6位优秀班主任、王大坤等6 “优秀教育工作者”、任春雨等10名“师德标兵”进行通报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宋雅楠发表了讲话,她说,作为新老师,感谢学校对自己上学年工作的肯定,自己将在新的学年更加努力,做好教师的本分,关爱每个学生,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期望。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殷切教诲和不倦的关爱,祝愿每一位老师节日愉快。

最后,学校岳隆振校长发表了题为《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开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新进教师和2018级新生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岳校长与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和上一学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他对全体学生提了几点要求,他真诚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梦想,要立足行动,要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要用好每一个“今天”。学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很多优秀的校友,全体师生要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学校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