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为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打Call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0
学校为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打Call

    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2日至14日召开,这是淄博共青团的盛会,也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迎接这一盛会,学校团支部组织为此次大会点赞、打Call的系列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11月6日到8日,学校团委号召各班团支部,制作了以“你好,团代会”为主题的青春寄语展示牌。“你好,团代会,我是学校团员代表,我在学校为你点赞。”“步入大学志气存,莫学他人睡眼昏。”“鸷鸟安于雀同群,看我展翅上青云。”各位团员学生将自己对团代会的即将召开的喜悦之情、对青春理想的憧憬之情,为家国而读书的抱负,借助展板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学校的团员教师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大家纷纷为团代会点赞。

此次活动的组织,让学校的团员教师、团员学生走近团代会,为即将召开的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