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爱生如子,待生如己——学生家长向我校敬献锦旗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6
爱生如子,待生如己——学生家长向我校敬献锦旗

       12月3日,我校学生马金海的母亲李女士赶到学校,向崔希国副校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代表全家送上了“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锦旗。

11月28日晚,初一学生马金海不慎摔下楼梯,值班教师立即联系了该生的班主任,崔副校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开车载着马金海及班主任来到离学校最近的源泉镇医院就医,受夜间医疗条件所限,经过各项检查后,值班医生仍无法给予准确的伤情诊断。随后,崔副校长立即驱车赶到马金海的家中,接上他的母亲一同赶往淄博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此期间,崔副校长不断安抚受伤学生及其母亲,并背着、搀扶学生完成所有检查,马金海最终确诊为粉碎性骨折,医生建议卧床休养。安顿好马金海后,崔副校长才和班主任老师安心驱车回到家中。

马金海常年与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因为腰椎劳损,行动不便,家中经济拮据,得知这一情况后,崔副校长主动为他垫付了医药费。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帮助,孩子在二中读书,我们做家长的放心。”李女士如是说。

1544081468453662.jpg

1544081468921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