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顺利完成淄博市普通高中自主发展三年规划目标达成测评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0
我校顺利完成淄博市普通高中自主发展三年规划目标达成测评工作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淄博市普通高中自主发展三年规划目标达成测评组第三小组的三位领导专家莅临我校,就我校三年规划目标达成情况进行实地测评,校长岳隆振、工会主席李金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校工会主席李金祥代表学校向对我校进行实地测评的三位领导专家进行了工作汇报。李金祥主席从我校课程建设、学科基地建设、办学设施完善情况、教师队伍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教科研、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学生综合发展、家校共育、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我校近三年的目标规划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岳隆振校长就我校“树人教育”文化体系,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等我校特色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我校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做了重要发言。

三位专家对我校近三年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淄博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关宇对我校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我校在高考本科、专科上线人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临淄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于莎我校“树人教育”文化体系的建设给予了很高地评价,临淄区遄台小学校长于波用“感动、敬佩、传承”六个字概括了他的个人感受。同时,三位专家也就学生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对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