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办公会落实“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2
学校召开办公会落实“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8年12月21日,学校召开办公会落实“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岳隆振校长主持,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冰副校长向参会人员传达12月14 日召开的“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李校长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厅长邓云峰通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继而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在此次视频会议上关于校园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要加强校园反恐防范工作,把防范和抵御校园传教渗透工作放到突出位置,加强预警和应急处置。二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严格落实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管控,确保校园安全。三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工作落实。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干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持续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排查到位、化解到位、稳控到位、处置到位;要在“抓实、务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谈到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教办主任何向东在淄博齐盛宾馆分会场的讲话时,李冰副校长指出我们要按照何向东副书记的要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加强学校校园隐患排查,防微杜渐,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岳隆振校长强调要一如既往的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各处室组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统一部署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上更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注意了解学校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学校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建设,重视文化引领的作用,确保校园安全、安定。

本次会议在传达“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同时,分析了我校校园安全形势并对我校校园安全防控措施做了重点部署,为下一步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