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 红歌比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5
我校举行“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 红歌比赛

        飞扬歌声,弘扬传统;激情岁月,唱响时代。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我校在第18届校园艺术节来临之际,隆重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红歌比赛。

全校分成6个组轮番登场,学生们遵循比赛规则,按照抽签的序号依次参赛。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朝气。参赛班级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

《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黄河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打靶归来》等经典红歌出现在节目单上。学生们用《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依恋和爱护之情,坚定了拥护共产党、坚决跟党走的决心。《打靶归来》《黄河大合唱》仿佛带领二中师生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学生感恩先辈,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和平。

通过此次活动,二中师生唱响红歌,追古忆今,颂扬先辈的英雄事迹,弘扬新时代的爱国精神。二中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目标,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