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举行“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30
学校举行“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1229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精彩上演,文艺汇演以“扬帆起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国家取得的新成就,学校取得的新成果,二中师生欢聚一堂,用各种形式表达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恩之心、热爱之情。

文艺汇演在《年少有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遇见》《江南》《最美期待》《九九八十一》等歌曲获展现了二中学子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昂扬精神;古筝朗诵《渔舟与诗经》将古筝曲与《诗经·小雅·鹿鸣》的吟诵有机结合起来,配乐朗诵《陌上桑》等节目展现了二中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带领现场的师生再次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舞蹈《fake love》,帅气的舞姿、充满活力的舞步,将现场点燃;《匆匆那年》由萨克斯和二胡精彩呈现,中西合璧,相得益彰;《校园的早晨》《北京东路的日子》唱出了二中学子对母校的深深依恋;相声《丞相我说》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同学们沉浸在语言文字的魅力中,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场的师生欣赏了一场古典与新潮融合、才艺与文明兼修的欢歌盛宴。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二中人将美好愿景化作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