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扬帆起航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师文艺汇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2
我校举行“扬帆起航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师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教职工济济一堂,用文艺的方式、高昂的热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用欢声笑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轻松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老师在新年贺词中简要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新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时代新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砥砺前行的二中精神,创造我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联欢会上,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亮舞姿,展歌喉,叙佳话,诉衷情。《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打靶归来》《我的中国心》《大中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二中教师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校“长歌行”朗诵社浅澈组的《春江花月夜》带领现场观众走近中国经典诗词,走进中国传统文化;吟清组表演的歌舞朗诵《礼仪之邦》将朗诵与歌舞有机结合起来,将我泱泱中华、礼仪之邦的内涵娓娓道来;体现了二中人的丰厚底蕴、文明素养;博文组演绎的《笔落江湖,侠者不朽——纪念武侠巨匠金庸》用诗词、歌曲表达了对金庸先生的哀悼,勾起了现场所有老师的武侠梦。海草舞、《相亲相爱》、《拥抱》等歌舞展现了年轻教师的青春活力,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态度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做园丁培育满园桃李,勤勤恳恳好学上进为栋梁报效强大祖国。“扬帆起航新征程”,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二中人将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砥砺前行,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无私奉献、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