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7
我校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为深入宣传落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自筹资金,对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购置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一缕温暖。

1月5日至6日,工会李金祥主席组织带领王增华、贾倩倩、宋雅楠和刘霞共五位班主任老师在周六周天开展了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活动。尽管天气寒冷、山路崎岖,但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仍旧一大早就赶到学生家中,把温暖送上家门。走访期间,班主任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认真地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同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