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6
我校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博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兵役登记通告》要求,我校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圆满结束。

为扎实抓好兵役登记工作,强化兵役登记宣传工作,切实把兵役登记工作落到实处,我校政教处在接到文件通知后迅速行动,在高中级部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各班运用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兵役登记的概念、登记对象、登记时间、登记方法等兵役知识做了认真详细的宣传工作,同学们对兵役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随后,我校组织所有在校适龄男生在全国征兵网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工作。目前我校已按要求完成了在校所有男生的兵役登记工作,并将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给武装部,切实把兵役登记工作落在了实处。

进行兵役登记工作是我校学生“成人礼”和“树人”教育文化体系中“责任”教育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引领学生体会到“国家责任”的深刻内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1547771670308821.png

1547771670181882.png

15477716707184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