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数九寒天送温暖——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8
数九寒天送温暖——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春节将近,学校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从1月14日开始,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带领我校教职工,带着油、面等慰问礼品,代表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送上了党的关怀和学校的殷切祝福。目前,我校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共计27人,已全部走访完毕。

每到一处,李主席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转达学校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主动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

走访中,慰问人员还向离退休老同志讲述了学校一年来取得进步和发展,并主动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为期4天的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距离,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关怀的感激之情,感谢之意溢于言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为了能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切实把离退休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慰问方案,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帮老同志所需,让离退休老同志在这个寒冬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547771797834434.png

1547771797304298.png

15477717972775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