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教卫携手护航老人健康,文明共建播撒爱的阳光——学校优秀教师尹玖强受聘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心理咨询师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9
教卫携手护航老人健康,文明共建播撒爱的阳光——学校优秀教师尹玖强受聘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心理咨询师

 

为了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支持学校驻地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的发展建设,学校派出优秀教师尹玖强担任源泉长寿山健康园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在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冰受邀参加仪式。

源泉中心院副院长、长寿山医养健康园执行院长郑芳介绍了长寿山医养健康园的基本情况及聘任心理咨询师的重要性。尹玖强老师作为心理咨询师将每月为健康园内近200名农村“五保”、城镇“三无”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从而缓解老人的“空巢”心理,提升老人对自我的悦纳程度,预防各种心理问题的发生。李冰副校长在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教育、卫生不分家,学校愿与驻地单位团结协作,为地区发展、文明传播贡献力量。

学校与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卫生院同为博山区内两所省级文明单位,此次合作实现了学校一直以来倡导的“文明+文明”的合作理念,将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