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1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我校开展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美术等12各学科,共有2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前年入校的18位青年教师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教学环节设计、学情把握、课堂预设与生成等方面提升很快,“青蓝”工程初见成效。

比赛采取课堂实录的方式,评委通过现场观课或视频观课,结合每位参赛老师的课后反思,评出等级。此次比赛的评委全部由我校副高级职称的优秀教师担任,经过严格评审,贾倩倩、张健等八位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每节优质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评委们中肯的评价,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很大帮助。

此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展现了我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为青年教师的长足发展,学校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48140224148495.png

1548140224685777.png

15481402243673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