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学习热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2
我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学习热潮

 

为了引导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根据市区文明办的要求,我校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使用工作。

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项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截至120日,我校学习组织成功建立,所有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已全部完成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及山东学习平台的关注工作。现在,课余时间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平台,关注中国共产党党内最新动态,浏览最新热点话题已成为学校的文明新风尚,很多教职工还利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和工作交流。

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满足了大家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的需求、拉近了我们与党中央的距离,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广泛使用,为教师及时掌握党的大政方针,了解全国、全省重要新闻热点,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提供了很大帮助,极大地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政治理论理论素养和文明素养。

1548220431197465.png

15482204312417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