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规范职业行为,严守职业底线——学校开展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专项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3
规范职业行为,严守职业底线——学校开展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专项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深入推进我校师德建设,我校开展了《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专项学习活动

学校根据淄博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行动,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了《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要求各处室要按照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树正气,守底线,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建设工程,把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推优评先、教师资格注册等工作,与师德考核挂钩,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打造一支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的高尚教师队伍。

教务处召开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会,各年级组召开年级组教师会,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层层落实文件精神,确保将文件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随后,学校与各处室领导、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层层签订《学校师德承诺书》,并在学校网站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对学校的监督。

此次专项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了教师职业行为,明确了师德底线,是我校师德建设活动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对于我校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具有很大促进作用。

1548220502710136.png

1548220502828956.png

15482205025739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