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学校召开办公会部署、落实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5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学校召开办公会部署、落实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公会,对学校寒假放假前、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长岳隆振同志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岳校长在传达市教育局最近的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我校2018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学校在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高、班级管理、校园安全、文化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并在此基础上强调重点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尤其在假期内,每位党员更要守好底线,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对学校寒假放假前后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部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入正轨。

在谈到寒假期间干部值班时,岳校长要求值班干部要按时到岗,加强巡视,如遇问题及时汇报,尽早解决,注意风险点、防范点不出问题,确保校园安全不出问题。

最后,岳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干部及家属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会议为学校2018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019年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5484763285217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