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8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临近寒假,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部署寒假放假相关事宜。会议由副校长车纯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车副校长首先对我校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感谢在过去一学期中,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寒假将至,车纯和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假期更要注重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充电,利用好“弯道”,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会议再次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山东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教师十不准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师德底线、拒绝有偿家教,树立我校教师高尚的职业形象。在谈到文明过节时,车纯和副校长号召全校教职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利用寒假时间多陪陪老人、孩子,不燃烟花爆竹,杜绝铺张浪费,抵制封建迷信,文明出行,过一个文明、绿色的春节。最后,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及家属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的祝福。

此次会议既为学校2018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开启的2019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新一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