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0
学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福进万家”活动

为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推动学校“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1月26日,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的近20名师生志愿者在学校驻地源北村,为前来赶集的村民免费发放春联、福字和《“禁燃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倡议书》,宣传文明绿色过节理念。

我校书法教师王炳勇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为源北村的村民送上真诚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村民的目光,老人、孩子自觉排起队,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村民们纷纷表示,王炳勇老师字写得好,春联寓意好,活动办得好。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50多幅春联很快便被村民们全部领走。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向村民发放《“禁燃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倡议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论思想,号召村民不燃烟花爆竹,保护环境,过一个平安文明的春节。

此次活动是学校“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的文明理念,将新时代文明过节思想传递给了驻地村民。

1551674509622127.png 

15516745195302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