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担当作为抓落实,砥砺奋进谱新篇——学校召开新学期办公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7
担当作为抓落实,砥砺奋进谱新篇——学校召开新学期办公会

新年新气象,劲鼓又催征。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办公会,对新学期开学初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长岳隆振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李冰和崔希国分别宣读了《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和《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并广泛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岳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淄博市教育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论大讨论活动方案》《省委书记刘家义开年上班第一天再撂狠话:山东干部要扪心四问!》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期伊始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和“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两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

岳校长要求所有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要有顺势而为、逆势而上的勇气和担当,要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结合我校实际,岳校长对所有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有追求卓越的境界,有工作激情。三是有不服输的韧劲,有常抓不懈的劲头。四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学校干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政治责任感,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政治站位,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学伊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551675873578702.jpg

1551675873758221.jpg

1551675873722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