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3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顺利推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将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我校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活动。

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我校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岳隆振校长带领所有干部贯彻学习邓云峰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续写教育奋进之笔》和于军同志在全市教育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岳校长要求我校干部要旗帜鲜明将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守好安全阵地,确保校园安全;落实常规管理,提升教师队伍水平。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当担作为,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身先士卒,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李冰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会并在会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校工作实施方案。李冰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等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水平;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备课、上课;爱生如子,关爱学生。确保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到细处实处,以“追梦人的姿态”对待工作,开创我校发展新局面。

1551677241777048.jpg

1551677242693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