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巾帼勇担当,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跳绳、踢毽子比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7
我校举行“巾帼勇担当,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跳绳、踢毽子比赛

 

在这乍暖还寒的早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职工活力,增强职工体质,2019年3月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庆三八”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40余名女教工参加。

学校工会主席李金祥在赛前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能在繁忙工作之余,多关注身体健康,多参与体育锻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两个项目。赛场外,参赛人员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热身训练,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毽子腾飞起落,参赛队员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展示了自己的特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云、窦丽娜、田学玲获单人跳绳前三名,田学玲、李华、窦丽娜获单人踢毽子比赛前三名。

跳绳和毽子都是我国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老幼皆宜,对长期低头伏案、颈椎肩椎腰椎问题突出的办公室人群有特别功效。鉴于此,我校特意策划举办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教育发展之中。(图文: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