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新时代好老师——学校召开座谈会学习《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9
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新时代好老师——学校召开座谈会学习《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

为了更好地维护我校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按照市教育局公会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庆三八”活动实施方案,3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工会委员及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议由我校工会主席李金祥主持。李主席在座谈会上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相关条例进行了详尽地阐释。李主席强调《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在女职工劳动保护范围、责任主体、劳动保护措施、防止性骚扰以及卫生保健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出了规定,增加了人文关怀,实现了对女性职业群体的全覆盖。在学习文件精神时,李主席希望参会的各位工会委员及女教职工代表能够带领全校女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切实提高我校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我校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巾帼勇担当,建功新时代”的氛围。我校随后将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活动,巩固前期学习成果。(文:刘莹 图:田学玲)

1552279023762624.png

1552279023979303.png

15522790236250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