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青春志愿行,保护水源地”学雷锋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4
我校开展“青春志愿行,保护水源地”学雷锋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保护我们共有的水源地——淄河,我校精心策划组织了“青春志愿行,保护水源地”学雷锋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下午,我校初二年级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4名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淄河河道,捡拾河道内的塑料袋、包装纸等废弃垃圾。志愿者们一字排开,沿着河道一路向南,仔细寻找废弃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近千米的河道被志愿者们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志愿服务活动,吕靖晗就是其中的一位。谈及活动感受时他说:“我家就住在源北村,每天上学、放学都路过淄河,却从未关心过它的样子,从现在开始我要保护好它,让家家户户用上干净的水。”

此次活动是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实践更加体会到了保护淄博水源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图文:刘莹)

1552907862112629.jpg

1552907863869731.jpg

1552907863686653.jpg

1552907863467835.jpg

1552907864924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