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专题片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7
学校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等三部专题片

       近日,学校组织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部警示教育片。观看了刘士合政商勾结,发展政商关系网,凌驾于组织之上,法纪之上违法乱纪情况;张建华为了政绩急功近利,刚愎自用,权钱交易,违法违纪相关事件;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年系列成果。

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微风起于萍末, 要继续坚持防微杜渐,自警自励。要继续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慎微慎独,要每时每刻注意,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对事业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保持高度的廉洁自律警惕性,守住底线和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553753139794927.jpg

1553753139996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