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文明与美景相伴,青春与环保同行——学校举行“登山健身,环保随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明与美景相伴,青春与环保同行——学校举行“登山健身,环保随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为了践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近日,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部分队员来到源泉镇花果山,进行主题为“登山健身,环保随行”的登花果山捡垃圾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旅游增添了新亮点。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自备环保塑料袋,来到花果山。他们沿着登山石阶而上,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景,一边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我们在捡拾垃圾的时候,有很多人拍照、称赞。听到游客们的赞扬,看到周围清洁的环境,我们心里美滋滋的!”我校高二3班的郭新月如是说。

主动捡起一片垃圾,热情为游客指路,微笑面对每一个人……文明行为没有大小,只是事关美好。此次活动是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用行动践行文明理念,让文明永远根植在心里,行走在路上。(图文:刘莹)

1554342394695833.jpg

1554342394932606.jpg

1554342402121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