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重视学生监督作用,筑起食品安全长城——学校举行班级生活委员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30
重视学生监督作用,筑起食品安全长城——学校举行班级生活委员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充分发挥学生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督作用,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健康,我校总务处副主任尹玖强老师举行班级生活委员座谈会,让学生了解食品卫生安全相关知识以及学校食堂的安全卫生状况。

座谈会上,尹主任首先明确食品安全是学校现阶段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确保学生每一餐饭的安全、健康、营养是学校食堂现在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他希望各班的生活委员能切实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监督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并将各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给学校总务处。尹老师最后强调,大家在就餐过程中要一如既往地维护好食堂的卫生、秩序,保持良好的就餐环境。座谈会后,尹主任带领生活委员进入食堂后厨参观,将食堂食材的进货渠道,饭菜制作过程等做了详细解说,让大家了解学校食堂的工作程序。(图文:张健)

1554342628461349.png

1554342628814692.png